合作QQ:165687462 | 合作热线:0755-83692700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登录 | 注册

深圳资讯 | 娱乐星闻 | I T资讯 | 名企之窗 | 深圳教育 | 旅游资讯 | 社区活动 | 美食乡村 | 公益活动 | 时尚奢华 | 品牌消费 | 数码电子 | 体育快报 | 汽车之家 | 房产家居 | 女性母婴 | 健康养生 | 智能科技 | 文化艺术 | 深圳交通 | 原创活动 | 最近更新 |
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湖 > 健康养生 > 养生资讯 > 正文
镁信健康携手平安养老保险推出“安康特药保”,将“港澳药械通”获批特药纳入保障
阅读 2022/10/17 11:48:22来源:深圳在线 作者:牛海滨

        广东省作为改革开放先行者,在推进创新药物可及性方面始终走在“先行先试”的前列。自“港澳药械通”政策实施以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先后发布多项落地细则,确保在政策层面打通粤港澳医疗药械流通机制。

        

        在解决了国际创新药品“用得上”的问题后,如何让更多广东省普通家庭真正“用得起”前沿医疗研发的成果已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为让广东人民用药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日前,镁信健康携手平安养老保险重磅推出广东省省级抗癌特药保障——“安康特药保”,并开创性地将“港澳药械通”获批特药纳入保障,让广东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用上全球特药。

        

       1.jpg

        

        作为行业领军的健康险服务商,镁信健康秉承着全心全意致力于让每个家庭都无忧无虑的初衷,全程为“安康特药保”产品的设计与特药目录清单制定等工作提供支持服务。

        

        协助产品方案设计方面

        

        镁信健康积极顺应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发展趋势,凭借医疗与保险双平台的优势,携手平安养老保险推出“安康特药保”,为广东省普通家庭弥补优质医疗资源需求缺口,为0-105周岁的全体广东人提供93种海内外特药保障与28种重度重疾住院津贴。

        

        制定产品特药目录方面

        

        镁信健康凭借丰富的健康险特药目录支持经验,根据广东省人口高发疾病谱、患者临床获益价值、潜在生活品质改善等维度,将覆盖肺癌、肝癌、胃癌、乳腺癌、子宫颈癌、前列腺癌、白血病等29种高发癌症病种和31种罕见病的治疗特药纳入保障清单,其中还包含全球领先的约120万元/针的两款CAR-T治疗药物。

        

        党的十八大以来,商业保险正成为我国构建“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而开发惠及全人群的健康保险产品已然成为实现“全民健康”的重要抓手。

        

        本次上线的“安康特药保”是一款基于广东省人口特点与医疗保障需求定制的抗癌特药保障,旨在通过“全家投保”的形式,打破传统商业健康险对投保年龄的限制,探索在基础医疗之外让更广泛的人群能以“小杠杆翘起大保障”的可持续保障方案。

        

        全家齐享健康

        

        “安康特药保”以家庭为单位投保,最低仅需3人即可投保,同时打破对参保人的年龄限制,凡年龄0-105周岁的广东居民在未患有特定疾病的情况下皆可参保,充分发挥了商业健康保险的补充作用。

        

        特药全面保障

        

        “安康特药保”将93种海内外特药纳入保障范围,其中包含6款“港澳药械通”药品、57款“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的特批国际新药与30种涵盖CAR-T治疗药物在内的国内特药。

        

        高额赔付方案

        

        “安康特药保”秉承微利运作的原则,最低保费仅需28元/人/年,最高可享受300万元保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药品价值较高的特药保障部分,对于符合清单支付范围的特药费用,被保险人在0免赔额的基础上可享受80%的高比例赔付。

        

       2.jpg

        

        随着国家医保改革深入发展,介于基本医保与商业保险之间的城市定制型医疗保障将迎来全新发展机遇。本次“安康特药保”的上线,即是镁信健康作为业内创新的推动者针对更广泛人群提供健康保障的一次突破性实践。

        

        未来,镁信健康将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创业理念,以创新的产品将“人人有保障 全家享健康”的愿景落在实处,落在每一户家庭的生活实景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9 www.szol.net 深圳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深圳 粤ICP备15080520号